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怡康党总支上门送学 增强老党员学习热情
发布日期:2020-03-24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天宁街道怡康花园社区党总支将党员冬训工作与社区抗疫工作相结合,与学习平台“学习强国”相融合,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党员的线上学习;充分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优质学习资源,丰富冬训培训内容,将冬训工作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起来,加强抗疫工作协同统筹,拓展冬训工作,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社区老党员是党员队伍的一个组成部分,关爱老党员既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但社区的老党员很多不会用微信、QQ,怡康花园社区党总支通过“送学上门”,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归属感,让老党员充分体会到党组织对老党员们的关怀和温暖,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

    为老党员上门送学过程中,社区党总支书记冯菊英同志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的生活》等学习资料送到他们手中,让老党员在家就能了解主题教育总要求及新思想,增强他们参与学习的热情。党员王焕林激动地说:“感谢组织对我的关爱,专门上门送教入户,本人深受感动!我要抓住夕阳时光,好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