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线上美食晒不停
发布日期:2020-03-25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让辖区居民以阳光积极的心态抗击疫情,天宁街道五角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抗疫的同时,充分调动居民积极性,根据居民的兴趣爱好在微信群和QQ群开展了“线上晒美食”活动。

    3月16日,微信群和QQ群里发起了“线上晒美食”活动,居民们参与性都很高,纷纷在群里晒出自己制作的美食,自制的蛋糕、花式生煎包、老常州红烧肉、清蒸鳗鱼、腻蟹糊、金针肥牛……此次活动共有21户家庭参与制作了35道菜品,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5名。香梅花园的曹美娣自制的蛋糕获得了一等奖。当她收到获奖证书和奖品时,心情格外激动。她说:“感谢社区为我们提供了花式宅家生活,让我们在家就能相互学习,即增进了邻里之间友谊,又在抗击疫情的同时丰富了我们的生活。”

五角场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一个个小小的线上活动,在抗疫的同时,立足居民所需,以创新的服务活动,让居民即感受到温暖,又密切了邻里感情。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