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天宁街道发起网上凭吊革命先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燕子来时新社,梨花落后清明。”清明时节,按照传统习俗本该踏青扫墓,祭奠先人,今年却因为一场新冠疫情的爆发使得许多纪念活动未能成行。红色教育从娃娃抓起,清明之际,天宁街道怡康花园社区发起了一场网上凭吊革命先烈的活动。

家住怡康花园的冯心航、冯翌航小朋友就自觉地加入到了此次活动中来,通过收看革命先烈事迹,给革命烈士网上点烛、献花,并且在线上送上寄语表达了自己浓浓的哀思,尤其是当看到革命先烈的照片的时候,他们情不自禁地向着照片敬了一个礼。

恽代英、瞿秋白、张太雷、杨靖宇……还有太多太多没有留下名姓的烈士,曾经的他们也值人生最好的年华,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为了我们如今的生活奋战直至流尽最后一滴血,一桩桩英勇事迹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都应该牢牢铭记,生逢盛世的我们只想对无数先烈说一声:这盛世,如你所愿,山河犹在,国泰民安。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