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社区组织收看“好记者讲好故事”网络直播巡讲
发布日期:2020-06-24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战线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重要指示精神,6月23日下午,天宁街道怡康花园社区组织收看了“好记者讲好故事”网络直播巡讲。

下午14:30,怡康花园社区的8名工作人员,在怡康花园社区集中收看了此次直播巡讲。在巡讲中,一个个优秀的记者为我们讲述了一个个平凡却又温暖的故事,故事的主角也许是一个普通的铁路人,也许是普通的解放军戍边战士,也许是普通的“一带一路”建设者,但正是这样一个个普通的人,看似平凡的故事却闪耀着感动人心的温度。娓娓讲述,一个个平凡却又伟大的故事画卷在我们面前徐徐展开,在动人之处,在场观看的怡康花园社区工作人员眼中纷纷闪起了泪光。

观看了直播以后,怡康花园社区的新进社工龚雯感动得说道:“以前总是向往光芒耀眼的职业,总是不甘平凡,但是今天听了这些故事,才发现平凡的人,普通的岗位却也可以孕育耀眼的光和热。”,负责宣传条线的社工潘珂有感而发道:“有好的故事更需要一个好的讲述者,让这些故事不至被埋没,让这些平凡而伟大的人们为更多人所知道,今天的网络直播巡讲给了我的工作和生活许多启发,生活中从不缺乏爱和美,缺乏的只是发现爱和美的眼睛,缺的是捕捉人性闪光点的胶卷。”先进的思想,温暖的故事需要为更多中国知道,需要被世界知晓,和平与发展,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