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远离非法集资宣传
发布日期:2020-07-03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切实维护居民合法利益,加强辖区居民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近日,天宁街道兆丰花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远离非法集资的宣传讲座。

本次活动中重点向在座老年人宣传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并介绍了近年省内外发生的典型案例,让他们了解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提醒他们对“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远离非法集资。

此外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居民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引导居民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通过活动,提高了老年人对于非法集资风险的防范意识,培育理性投资、风险自担的正确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为缺乏理财经验的老年居民科普了理财方面的必备知识以及如何识别非法集资与金融陷阱,受到社区群众的欢迎。

 

 

 

天宁街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