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共读共快乐 悦读悦分享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读书能积累语言,丰富知识,而且能陶冶情操,受益终生。为了提升社区青少年的内涵,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营造浓郁的书香社区。7月24日下午,天宁街五角场社区关工委开展了名为“共读共快乐、悦读悦分享”的读书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认真地观看,静静地阅读后,大家开始交流读书心得,相互推荐、介绍自己喜欢的书目,分享知识大餐。现场讨论活跃,读书气氛浓厚。

通过开展这次读书活动,社区的文化氛围更加浓厚。小朋友们不但增长了课外知识,也提高了阅读兴趣。小朋友们真正感受到读书的乐趣,让浓郁的书香充盈社区的每一个角落,真正让小朋友们从读书中获得新知,在读书中快乐成长。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