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全员参与消防演练结队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0-07-3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7月28号下午,天宁街道椿桂坊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大华物业,组织社区专职网格员、青少年志愿服务团成员、青少年家庭、老年居民等,开展“全员参与消防演练 结队筑牢安全防线”夏季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在小区内广场上,物业专业消防人员首先向参加人员宣传消防演练,向大家讲解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基本安全常识,教授大家如何使用消防水带和灭火器,如何在楼道中逃生,并让大家实地操作演练。

本次消防演练,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掌握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可以为社区的稳定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创建平安、和谐社区打下扎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