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呵护蒲公英 同心健康行
发布日期:2020-08-05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8月1日,市计划生育协会、区卫生健康局、区计划生育协会和北港街道办事处在常州市商隆产业用纺织品有限公司“康健驿站”共同组织开展“呵护蒲公英 同心健康行”关爱留守流动儿童活动。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兴光、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蒋琳霞、区卫健局副局长朱一胜、北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范赟等参加。

医务人员们为60余名家长及儿童带来了“如何预防近视”等科普讲座,并为孩子们进行了口腔检查、视力筛查、体格检查等。志愿者们把百份爱心大礼包送到了留守流动儿童的手上。

近年来,区卫健局、区计划生育协会依托康健驿站、流动人口工作站等平台,定期走进企业、幼儿园、小学等开展“呵护蒲公英 同心健康行”关爱留守流动儿童系列活动,为推动流动人口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作出了贡献。(赵惠芬)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