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新闸街道开展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5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切实发挥新闸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街道高质量发展跑出加速度,8月1日,由街道党工委主办的党员义工365志愿服务活动在新闸花苑广场举行。

8月1日是2020新闸荷花节戏曲折子戏专场,来自新闸卫生院、东臻律师事务所、街道社会事业办、妇联等多个党组织的15名党员志愿者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为群众提供免费血压测量、健康医疗咨询、女童权益维护、惠残政策宣传、生殖健康宣传、综治平安宣传、法律维权咨询等志愿服务。

天气虽然炎热,但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强化志愿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展现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余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