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传承"常州三杰"红色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
发布日期:2020-08-07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7月31日下午,建军节来临之际,天宁街道博爱路社区特邀请了常州市开放大学罗静老师上了一堂“传承常州三杰红色精神,共筑伟大中国梦”的红色文化专题党课,邀请了辖区内的退伍军人参加此次学习。

 课上,老师通过生动的故事和PPT展示了“常州三杰”革命事迹,从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的个人背景和历史评价作为引入,弘扬了他们的红色精神。让大家对他们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人早期的革命初心,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激发了大家对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也对下一代青少年起到了激励作用,做一个有担当有道德的有理想的好少年。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