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昆仑街道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8月4日上午,昆仑街道联合昆仑派出所、城北消防中队、幸福昆仑物业公司和江苏麒凯律师事务所等单位在蒋店新城一期广场开展“美好生活,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民法典》书籍和宣传册、播放宣传片、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向市民宣传《民法典》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活动中,工作人员还着重介绍了《民法典》将如何影响市民的日常生活,详细举例解释了有关高空抛物侵权责任界定、见义勇为免责等与市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条文,同时鼓励市民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据介绍,目前《民法典》宣传活动已在昆仑街道各村(社区)广泛开展,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