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怡康花园社区开展第二个学习日
发布日期:2020-08-13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深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理解支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决策部署。8月8日,怡康花园社区开展主题为“点赞中国之治,坚定制度自信”的学习日活动。

8月8日上午9:00,怡康花园社区全体社工和网格员共聚怡康花园社区会议室,怡康花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冯菊英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制度面对面》,进一步学习交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

制度是定国安邦之根本,制度稳则国家稳。历史深刻昭示,我们党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在古老的东方大国建立起保证亿万人民当家作主的新型国家制度,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成为具有显著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的制度,保障我国创造出世所罕见的经济快速发展奇迹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实践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是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植根中国大地、具有深厚中华文化根基、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是党和人民长期奋斗、接力探索、历尽千辛万苦、付出巨大代价取得的根本成就,我们必须倍加珍惜,毫不动摇坚持、与时俱进发展。(通讯员:潘珂)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