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温情重阳节 悠悠敬老心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九九重阳,丹桂飘香”,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高龄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兆丰花苑社区积极开展走访慰问高龄老人活动。

近日,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带着重阳糕分头走访了社区八十周岁以上的老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关心。社区党总支书记束颖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和老人们话家常,细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嘱咐他们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同时祝愿老人们每天幸福快乐!高龄老人陆阿姨表示,很感谢社区长期以来的关心,让他们这些老人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同时为社区营造浓厚的“尊老、爱老、敬老”氛围打下夯实基础,进一步密切了社区和老龄群体的情感联系。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