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红梅街道亮起一道美丽风景——指尖上的舞蹈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助推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深度展示,促进和谐美好家园建设,提升志愿服务水平,营造新时代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尚,培育为居民服务的民心工程和骨干力量,红梅街道与天福管家服务中心共同开展"培力社区理发能人计划”。

    前期天福管家服务中心首先针对红梅街道各社区推选的100多名志愿者,开展了志愿者的综合素养、理发技能指导及活动流程和开展服务的系列培训,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志愿者的头脑。紧跟着就是密集的实战训练,为下一步服务居民打下扎实的基础。
    学会了本领,就有用武之地。红梅街道特别安排各社区开展每月固定便民服务日,还上门为行动不便的独居空巢失能高龄等老年居民义务理发,深受欢迎和好评。
    "红梅街道社区理发能人培力计划"按预定计划实施,培育了队伍,增长了技能,开展了服务,收到了可喜的成效,并得到领导高度评价,这是一项优质惠民工程。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