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斜桥巷社区开展助残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3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丰富残疾人生活,增强残疾人参与社会活动能力,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满足残疾人家庭就业增收需求,10月30日下午,斜桥巷社区特邀“红线吧”的金老师来为辖区爱好编织的残疾人及家庭成员进行编织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首先老师介绍了几种编织方法,如平针,上针,下针等,随后开始实操部分。对于没有经验的残疾人,金老师就不厌其烦地反复教授在常人看来及其简的手法,手把手教学,面对面交流,用简单直接的方法传授学员技巧与经验。在活动中,残疾人互帮互助,增进了友谊,培养了技能。

此次活动为培养残疾人技能、丰富残疾人业余生活打造了一个平台,也为他们提供了交流沟通的机会,帮助残疾人朋友用双手创造价值。残疾朋友纷纷表示,社区要多多举办此类活动,帮助他们融入社区这个大家庭。

 

天宁街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