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退休人员十一月插花会 鲜花祝福祖国更美好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了丰富企业退休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做到老有所乐,积极追求更具品质的生活,天宁街道舣舟亭社区为社区所属的企退人员送上一道 “文化大餐”,共有20名退休插花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朱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插花花材的识别、色彩的搭配、东西方插花特点、养殖花草的禁忌及注意事项等知识,并现场进行了插花的操作展示,指导大家制作插花作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退休人员结合花材的特点从取材、剪叶、构图开始,不断尝试和实践,兴致盎然地完成了各自的插花作品。

在朱老师的精心指点下,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成的插花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瞬间。

通过此次插花培训活动,辖区的退休人员们既学习了插花艺术,收获了鲜花,也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有效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衷心希望退休人员们的生活如五彩缤纷的花朵一样,美满幸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