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怡康花园社区三社联动开展清理小区路面垃圾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妈妈,我捡到一个大的垃圾!”在蒙蒙细雨中,在怡康花园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穿着红背心,手里拿着钳子和垃圾袋,他们最大的已经七十四岁,最小的只有五岁,他们是怡康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和怡康花园社区的工作人员们。11月22日,怡康花园社区三社联动开展清理小区路面垃圾活动。

星期日下午,来自怡康便民服务协会的志愿者们自发地利用业余时间组织了一场清理道路垃圾的活动。他们有的是退休干部,有的是普通的上班族,有的是正在上学的学生,也有社区的网格员和工作人员,虽然天气转凉,下着小雨,却并未熄灭他们的热情。其中更是有一位名叫冯翌航的小小志愿者今年刚满五岁,趁着休息和奶奶一起参加志愿活动,老少同心,在这冬日的雨天,整个怡康花园社区充斥着满满的温情。

小区是我家,环保靠大家,此次活动不仅维护了小区的环境更是旨在呼吁全小区乃至全社会,坚持可持续发展,关心爱护公共环境,齐心协力共同创建和谐社区与和谐社会。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