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和谐生活环境共建设 公共场所禁烟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12-04   来源:天宁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响应上级相关部门关于有效控制吸烟危害,保障公民身心健康,倡导良好社会公德,构建和谐生活场所,推进更高水平文明城市建设的工作,11月30日,椿桂坊社区组织网格员在辖区内禁止吸烟场所张贴《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禁烟工作的通告》并进行宣传。

吸烟不仅致癌,还是慢性支气管炎、许多心、脑血管等疾病的主要危险因素,不仅如此,据国际性的抽样调查证实,吸烟致癌患者中的50%是被动吸烟者,由此可见,吸烟行为不但影响吸烟者的健康,也影响周边人的健康,公共场所禁烟刻不容缓。

此次公共场所禁烟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在提高了公德意识的同时,也增强了主人翁意识,表示会自觉地投入到禁烟行动中,为建设和谐的生活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