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乡镇 >> 内容
溧阳市:文明新溧阳 再创新辉煌
发布日期:2020-08-04   来源:溧阳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上兴镇保障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近日,上兴镇城管中队对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坚持问题导向,以网格化、精细化管理为抓手,清理乱堆放乱张贴,为区(镇)“洗脸美容”,并对农贸市场进行卫生整治,对区(镇)道路道板违停车辆持续管理,着力改善人居生活环境,为保障全国文明城市复评迎测工作打下基础。

上黄镇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7月10日,上黄镇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从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补齐现存不足和短板、下阶段工作建议等三个方面对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村要从深化文明城市建设的环境、氛围、设施、行为、秩序、台账等六个方面加强工作力度,对照省检、国检的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查漏补缺,以实际行动为我市顺利通过省检和国检奉献光和热。

当日,该镇还对创建全国卫生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