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清潭中学: “吉祥鼠”进班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0-01-03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没想到吧,跟清潭中学同学合影的几位“吉祥鼠”,是清中的校长蔡军和其他几位校领导。2020年元旦前一天,他们齐换装,走进全校51个班级派发新年礼物。见到“送祝福”的校长们,再吃上他们精心挑选的糖果,孩子们喜出望外,纷纷求拥抱、求合影。
  当天,清中举行了精彩纷呈的嘉年华系列活动,孩子们在体艺展演大秀特长,在“微心愿”活动中收获满满的温情;在吉尼斯挑战赛彰显活力;在课本剧表演中“嬉笑怒骂”;在传唱红色经典中弘扬中国精神……
  校方表示,校园嘉年华活动不仅展示了学校坚持素质教育结出的累累硕果,也为多才多艺的学子搭建了一方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毛翠娥 王泽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