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环路小学:诵红色经典 树理想信念
发布日期:2020-01-03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19年12月31日,北环路小学举行了“诵红色经典 树理想信念”红色经典诗文诵读比赛暨元旦庆祝大会,在预赛中脱颖而出的8支队伍进行决赛pk。
  现场,参赛的小选手个个感情真挚,表达自然,姿态得体大方,朗诵形式富有创意,主题鲜明突出,为观众呈现了最好的朗诵表演,也展示了他们对中华经典红色文明的不同感受。通过红色诗文的诵读,孩子们培育了民族精神,提高了道德修养和审美情操,形成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老师们的友情演出,语文、数学、英语、综合教研组的老师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赵芳 毛翠娥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