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白云小学:迎新健步走,幸福伴我行
发布日期:2020-01-03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19年12月27日,天气寒冷,常州市白云小学举行教职工“迎新年2020健步走”活动。
  “健步走是在自然行走的基础上,躯干伸直,收腹、挺胸、抬头,随走步速度的加快而肘关节自然弯曲……”学校工会主席庄丽娜为教职工们详细地讲解着,大家都按照要求结伴走起来,田径场上不时传来老师们阵阵爽朗的笑声。
  健步走结束,全体教职工在工会组织下投入形式多样的趣味运动会,合作运球、托球跑、猫步走、拔河……大家在经历了一天的工作后,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该校李薇薇校长说:“步行不仅能增强心脏功能,还能增强肌肉力量,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我们举行这样的活动,就是想将健步走这样一种生活方式根植到每位教师心中,希望我们每位教师都能每天健步一小时,健康工作三十年。”
  除了每年例行的健步走活动外,白云小学工会一直秉承着“白云深处是我家”的理念,组织教师开展厨艺大赛、假期旅行分享、“身边的榜样”等形式丰富的活动,让教职员工在活动中相互交流沟通,增进友谊。(张梦玲 王芳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