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200余名教师共探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之道
发布日期:2020-01-16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8日,我市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主题学习活动在常州明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局属学校校园足球示范校、深化学校体育改革示范校相关负责人等200多名代表参加活动。
  会议持续两天。雕庄中心小学、龙城小学、花园小学分享了学校体育改革一年来实施方法、过程和成果。二实小、东青实验学校、实验小学平冈校区、兰陵小学交流了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的经验。
  活动还为2018年-2019年江苏省健康促进学校金牌学校授牌,公布了2019年度常州市“优秀校园体育之星”“十佳校园体育之星”等。同时,为新晋升的常州市校园足球示范学校授牌。
  据了解,2020年,我市将继续大力推进深化学校体育改革,提升学生身心健康;开展体教融合工作,提升校园体育赛事品质;持续市队校办工作,提升学校体育竞赛水平。(教宣)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