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校园 >> 内容
刘海粟小学: “缤纷冬日”课程感受传统文化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刘海粟小学开展了“缤纷冬日”课程活动,围绕“冬之韵、冬之律、冬之趣”,将精彩内容贯穿于多样形式,让每个孩子乐在其中。
  活动当天,低年级小朋友进行趣味游园、冬日绘本阅读;中年级学生聆听冬日习俗大讲堂、齐唱英文新年歌;高年级同学在家长义工的带领下,学习剪窗花、写春联、制作新年贺卡,了解世界各国的节日习俗。浓浓的年味在海小校园飘荡,每位学生都在冬日主题活动中学到了课本以外的新知识。
  此外,各班还举行了“海小诗词大会”,通过个人展示、小组朗诵、全班齐诵等形式,评选出海小“诗词小达人”;“海小好声音”,台上小歌手们又唱又跳,台下掌声阵阵。
  据了解,“冬日”课程是刘海粟小学“四季”课程中的一部分,引导学生通过亲身体验,提高自主学习、探究,以及合作交际能力,感受冬季之美。(杨曌 张玲珑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