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 内容
常州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8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日前印发《通知》,在全市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征集活动。

    征集活动要求围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重点聚焦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文明行为、良好心态、环境保洁和弘扬新风六个方面,征集一批平面、广播电视、动漫短视频新媒体等不同类型的公益广告作品,作品应在适当位置显示主题标识,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全省紫金·公益传播设计大赛。

    征集作品请于4月12日前提交至邮箱:xjc85680822@126.com,联系人:孙晶,联系电话:85680822。

    作品技术要求

    1. 平面作品

    文件格式为JPG,色彩模式CMYK,规格A3(297*420mm),分辨率300dpi,单张图片大小不超过20MB。

    2. 广播电视作品

    广播作品:时长不超过30秒。储存格式为MP3,文件大小不超过3MB。

    电视作品:时长不超过1分钟(包含片头、片尾),画幅宽高比16︰9,分辨率最低要求为1280*720,视频格式为MP4,应配有中文字幕,大小不超过 100MB。

    3.动漫短视频新媒体作品

    动漫短视频作品:时长30秒以内,分辨率最低要求为1280*720,视频格式为MP4,大小不超过30MB。

    新媒体作品包括创意表情包、移动媒体、创新传播等多种形式的作品。

    表情包作品:格式为GIF,分辨率240*240像素,以24张为一组。

    移动媒体作品:便于在移动客户端交互使用,便于微博、微信、抖音等网络平台进行传播。作品提交二维码图片和截屏画面,或提交视频文件,视频格式为MP4,大小不超过30MB。

    创新传播作品:以图片或视频展示作品,视频分辨率为1280*720,视频格式为MP4,时长3分钟以内,大小不超过100MB。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