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告 >> 内容
"常州四药杯""战疫有我"纪实摄影作品征稿启事
发布日期:2020-04-2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真实记录和全面展示常州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搏击疫情的历史时刻,特举办常州市“战疫有我”纪实摄影作品有奖征集活动。

    一、组织单位

    主办: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常州日报社

    冠名: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

    承办:常报视觉、常州市摄影家协会

    协办:常州市职工摄影协会

    二、作品内容

    常州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等战疫一线人员的大爱奉献;常州支援湖北医疗队、常州企业的爱心驰援;常州志愿者的日夜值勤;常州百姓的理解配合等。

    三、征稿时间

    拍摄日期:1月20日起至截稿日

    截稿时间:5月20日(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四、投稿须知

    (1)作品内容紧扣主题,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均可(组照6幅以上)。注明拍摄时间、地点,简单图片说明及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

    (2)投稿仅接收电子文档,统一为JPG格式,原片不低于1000万像素。不得进行后期合成、更改现场元素等PS处理。

    (3)作者保证投稿作品不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形,包括但不限于侵犯他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因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投稿作者本人承担。

    (4)对获奖作品,主办方将进行有关宣传,并举行颁奖会。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2000元)、三等奖5名(各奖1000元)、优秀奖30名(各奖300元)、入选作品若干名(各奖100元)。个所税由获奖者承担。举办展览、出版画册时不再支付稿费。

    六、参赛方式

    个人参赛:电子稿上传至中国常州网运河拍客“战疫有我”影赛专栏,供广大网友交流点评。

    团体参赛:总文件夹打包压缩后发至影赛组委会邮箱kancz@qq.com,邮件名称注明“战疫有我”影赛投稿。

    七、组委会通联

    常州市和平中路413号常州报业传媒大厦A座606室

    常州日报社视觉设计中心

    电话:88066088

    常州市“战疫有我”纪实摄影作品征集组委会

    2020年4月20日

    来源:常州日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