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内容
防疫志愿者帮助操办的最特殊的一场婚礼
发布日期:2020-02-1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最特殊的一场婚礼 防疫志愿者帮助操办

    常报全媒体讯 没有宴席,没有接亲车队,没有亲友的见证,2月9日上午,常州经开区遥观镇观澜云庭小区上演了一场简单、低调的婚礼。

疫情防疫志愿者送上新婚祝福

    当天上午7点58分,河南在常务工人员李华北挽着新娘杜夏葵的手,走进了遥观镇疫情防控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气球小拱门,在这里他们完成了结婚仪式。

    今年30岁的李华北,从河南老家来常州工作,经人介绍与杜夏葵相识相恋,两人原本定于2月9日设宴办喜事,突发而至的疫情让计划泡了汤。

    2月6日,李华北的父亲李飞找到了小区所在社区的负责人刘建春,希望能开个出入通行证,让住在附近小区的新娘杜夏葵能一个人走进新郎家,完成一个简易的婚礼仪式。

    “疫情无情人有情!”刘建春得知后,向遥观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汇报并得到允许后,决定给他们在卡口处办一个简单的小仪式。

    2月9日,新郎李华北骑着红色电瓶车,一个人把新娘接到了小区门口。两人穿过粉色气球扎的拱门,接过防抗疫情志愿者们送上的寓意“一生一世”的11支红色玫瑰花。“太感谢了!这个婚礼,我们这辈子都不会忘记!”新娘杜夏葵激动地说,“形式不重要,非常感谢志愿者们的精心准备。”

    (薛飞 吕洪涛 图文报道)

    来源:常州晚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