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内容
市疾控中心门诊部3月2日起有序开展职业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2020-02-28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企业提供职业健康保障,根据市卫健委的统一部署,常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门诊部将于3月2日起有序开展职业健康体检服务。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需要,疫情防控期间,市疾控中心门诊部只接待用人单位预约组织的职业健康检查。用人单位在提交“用人单位信息收集表”和“劳动者信息收集表”的同时,应认真、如实填写“职业健康检查人员预约申请表”,并加盖用人单位公章;参加体检的人员须提前手机下载“我的常州”APP,填写相关信息并获取绿色健康码,体检当日须持本人绿色健康码方能进入体检场所。

    在体检过程中,体检人员须遵守市疾控中心门诊部对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主动配合体温检测;全程正确戴口罩,不戴口罩者谢绝进入体检场所;遇到需要排队检查的项目,必须按照间隔1米以上排队的原则,遵守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市疾控中心门诊部体检中心位于健身路28号。有需要者可拨打电话:86688273(周一至周五9:00-17:00接听)进行联系。(董秀晴 陈荣春)

    来源:常州日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