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内容
半价!半价!全市21个重点景区旅游半价
发布日期:2020-03-25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下午,2020常州文旅惠民月活动在环球恐龙城迪诺水镇开启,全市21个重点景区实行半价优惠。副市长陈正春出席活动。

    为有效统筹全市文旅资源,以优惠优质的文旅产品预热文旅市场,拉动疫情过后的文旅消费,常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整合全市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旅游饭店、行业协会等资源,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文旅惠民月系列活动,邀请广大市民和游客“春回龙城·重逢常州”。

    活动具体分为“感恩普惠游”“情满龙城游”“致敬免费游”“超值文化游”“文化惠民游”“乡野踏青游”等几大板块,紧紧围绕惠民、感恩、送温暖等主题。活动期间,全市21个重点收费景区门票半价,在此基础上还有淹城双园门票1元秒杀,天目湖山水园、南山竹海、御水温泉1元秒杀等特惠活动;开通春季乡村旅游免费专线车,旅行社推出让利优惠产品,让大家走出家门赏花踏青;全市文化单位开展各类公益文化活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另外,我市文旅系统将组织1000名常州“最美逆行者”基层医护代表免费一日游,并向他们赠送旅游惠民年卡,邀请他们分享旅游业恢复发展的成果。

    到昨天,常州4家旅行社已组团近千人开展常州本地乡村踏青游。常州23家景区景点已恢复开放,其中环球恐龙城、天目湖和中国春秋淹城旅游区3家5A级景区开园已接待游客26000多人次。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