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内容
围绕“五大明星城”建设 《常州蓝皮书2020》出版
发布日期:2020-08-0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常报全媒体讯 由市委党校组织编写的《常州蓝皮书2020:常州经济社会发展报告》日前出版。

    该蓝皮书共设综合研究、经济发展、社会建设和政治文明四个篇目,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常州实践,围绕“五大明星城”建设,梳理剖析了常州改革发展所处新方位及面临的新挑战,并对2020年常州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作出分析和论述。

    该蓝皮书紧扣“三个走在前列、一个积极探索”工作要求,落实“五大明星城”建设部署,对特色产业集群发展、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打造优秀企业家队伍、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区域协同创新、历史文化旅游开发等重点问题做了前瞻分析,并系统提出了对策建议。

    (唐文竹 李兴勇)

    来源:常州日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