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天宁法院收到来自辽宁乡村小学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3-24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常报全媒体讯 “尊敬的叔叔阿姨你们好,……我的爸爸在2017年的10月10日去世了,从此以后残疾的妈妈不能干重活,还要照看八十三岁的奶奶,家里没有精(经)济来元(源)。……还好国家和好心的叔叔、阿姨的帮助下,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一定要报答好心的叔叔、阿姨和国家。”这是就读于该县小德营子中心小学3年级的小涵,写给天宁法院的感谢信。3月16日,随信寄来的还有两张照片,显示满墙都是奖状,还有一张成绩单:语文97分,数学100分,英语59分(满分60分)。

小涵亲笔写的感谢信

    天宁法院与小涵结缘,是在2019年下半年。该院第一党支部通过一次偶然的机会,了解到了小涵的情况,因为父亲去世、母亲残疾无劳动能力,但她品学兼优,善良懂事。2019年11月15日,第一党支部自发组织了捐款活动,由建昌县腰营子村第一书记吴岳新代为转交。他将每一笔支出都认真记录了下来,确保专款专用。

    贫困的家庭条件,没有打击小涵学习与生活的积极性,对于这份来自常州的关怀,她感恩在心。小涵更用出色的成绩,让关心她的天宁法院第一党支部的叔叔阿姨们高兴。

    (天法 舒翼 图文报道)

    来源:常州晚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