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共克时艰!常州援助荷兰蒂尔堡3万只医用口罩
发布日期:2020-03-3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常报全媒体讯 3月29日,3万只医用口罩在常州机场的全力保障下打包登机,快速发运前往荷兰蒂尔堡。当天12点35分,印有中文“蒂尔堡 我们与你在一起”“同舟共济 共克时艰”等字样的防疫物资装机完毕,13点56分,MU2972航班顺利起飞。

常州援助蒂尔堡的防疫物资正在登机

    据了解,这批防疫物资先由常州机场发运至厦门,并由厦门转至郑州,包机直接飞赴荷兰蒂尔堡。常州机场工作人员介绍,常州机场物流公司接到通知后,立即启动救援物资保障预案,全程开启保障绿色通道,同时快速完成物资收运和安检,缩短进库时间,并安排专人对接;配载安排飞机专用舱位,机坪还安排了专人开展物资装舱。

    “这批物资中,包括市排水管理处捐赠荷兰排水同行的口罩,将与常州市政府捐赠友好城市蒂尔堡的物资一起,带去常州排水对荷兰同行的慰问和支援。”市排水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荷兰围海造国,以治水闻名于世,在污水处理、管网技术、排水管理等方面具有先进的经验和技术。2019年11月,荷兰北布拉邦省布雷达市及三角洲委员会由副市长带队、排水行业主管、技术专家12人组团来常州交流研讨,并与常州市排水管理处下一步合作签署了协议。同期,蒂尔堡市Dommel流域委员会主席也专程来常州市排水管理处交流接洽,双方期待下一步加强深度合作。

    (王锦萍 机场宣 刘懿 图文报道)

    来源:常州晚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