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夯实食品安全基础 金坛成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
发布日期:2020-03-3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下午,全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在南京召开,我市在市行政中心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食安委主任曹佳中在常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就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最新要求进行了贯彻落实,总结我省2019年并研究部署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任务。

    会上宣布了第四批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命名名单,我市金坛区获评。

    近年来,金坛区政府坚持党政同责、属地负责、守土有责,强化红线意识,落实责任机制和工作机制,夯实食品安全基础。同时,坚持把监管工作与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民生实事结合起来,并作为保障“舌尖安全”的重中之重,着力打造“放心肉”“用心检”“安心菜”。针对群众关注度高、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制定解决方案、果取有力措施,确保了重点难点工作一抓到底、见到实效。此外,还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综合治理和大要案查办,重拳打击食品安全领域违法犯罪行为。

    此前,我市新北区、天宁区已获评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市、区)。(黄洁璐)

    来源:常州日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