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政协专委会工作将进一步加强 打造高素质队伍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省政协召开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加强改进专门委员会工作,努力开创新时代政协专委会工作新局面。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政协在市行政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在常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专委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突出重点任务,充分发挥专委会在专门协商机构中的基础性作用。一要强学习,在深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自觉用新思想锚定航向、谋划工作、破解难题;二要重调研,在提高建言实效上下功夫,以严实作风提升调研质效;三要会搭台,在优化服务保障上下功夫,为委员“当主角”“唱好戏”提供更优质服务;四要抓关键,在落实“三个重要”上下功夫,让“重要阵地”更牢固、“重要平台”更宽广、“重要渠道”更通畅;五要促团结,在更好凝聚共识上下功夫,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融入专委会联系和服务委员之中; 六要建机制,在完善工作制度上下功夫,努力形成以政协章程为基础、符合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要求的专委会工作制度体系;七要创特色,在打造“一委一品”上下功夫,确保取得过硬成果;八要善指导,在增进工作合力上下功夫,着眼发挥政协制度整体优势,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还强调,要加强党对专委会工作的全面领导,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专委会干部队伍,提升委员服务管理水平。

    市政协秘书长周效华在常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黄钰 孙蕾蕾)

    来源:常州日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