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共克时艰!武进向日本以色列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0-04-03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常报全媒体讯 满载着武进深切问候的20万只防护口罩3月30日抵达日本,将由大阪府政府和北九州市政府分发给公共机构用于抗疫。

    武进作为日本企业投资高地,共有85家日资企业。冈热机械等企业前期曾向武进捐赠口罩、电子体温计等防疫物资。“现在疫情在全球蔓延,我们也关注着日本的疫情发展。”武进区商务局局长吴嫔表示,商务局经过多方协调,紧急筹集了20万只口罩,打通通关路线,以武进区人民政府的名义分别向大阪府政府和北九州市政府各捐赠10万只。

    3月30日中以常州创新园向以色列捐赠10万只口罩和1000套防护服,助力以色列疫情防控。中以常州创新园管理办公室产业促进处副处长汪洋表示,当前中以人员交流虽处于暂停状态,科技创新合作依然以“云交流”方式在推进。 (范玉贤 马浩剑)

    来源:常州日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