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武进发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520”服务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5月20日上午,“文明花开·心绣未来”武进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深化行动在前黄镇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徐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涛,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参加活动。

  现场,武进区发布了今年的“520”服务项目,围绕“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五个方面,形成“点赞中国之治”千场理论宣讲、“科学家教惠万家”、“市民艺术节”等200个服务项目,同时推进的20个校地共建项目,也将让群众享温暖、得实惠、受教育。

  当天,前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揭牌和结对共建仪式。

  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省级试点区,武进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强化“答卷”意识,形成了一批新时代文明实践特色品牌。目前,武进区已建成2000多个服务阵地,包括1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11个所、215个站和1871个实践点,20万名志愿者以不同方式投身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滚滚热潮。(常州手机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