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省领导来常现场推进挂钩联系重大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上午,副省长费高云率领工作专班来常,调研挂钩联系的瑞声科技光学摄像头模组项目,了解这一省重大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帮助推动项目加快实施。

    位于常州高新区的瑞声科技光学摄像头模组项目总投资约6亿美元,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施工,进展顺利。建成后,该项目将成为瑞声科技光学模组的研发及制造基地,主要生产光学模组、镜片、模具、VCM、相关芯片等产品,年销售收入将超100亿元,并在我市形成完整的光学模组产业链。为抢抓市场机遇,企业先行租用集团内部厂房启动项目,目前正全力加快装修进程,预计今年7月竣工,9月投产。

    在实地考察项目建设现场并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后,费高云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大项目建设对实现“六稳”有重大意义。光学摄像头产品是精密元件领域最具价值和技术含量的产品之一,推动瑞声科技光学重大项目建设有利于加快光学高新技术的孕育、转化和应用,对全省突破“卡脖子”核心技术瓶颈、补短板有重大意义,也为常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他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快组织项目推进建设,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要求、把好工程质量关的基础上,抢时间、快建设、快投产,同时瞄准世界一流,打造全球领先的光学摄像头模组产业项目。常州及常州高新区要细化政策措施,为项目实施提供有力保障。省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形成合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市领导蔡骏、周斌、方国强、杨芬陪同调研。 (黄洁璐)

    来源:常州日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