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聚焦 >> 内容
常州市民集结“一袋牛奶的暴走” 为爱前行
发布日期:2020-10-17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中国常州网讯 今天(17日)上午,一场以“幸福小康、美丽家园”为主题的第7届“一袋牛奶的暴走”暨“2020常州网络公益健步走”活动在常州经开区港龙新港城举行启动仪式。常州的爱心市民再次集结,为爱前行,为贫困儿童每天都能喝到一袋牛奶筹集经费。

常州市美德基金会名誉理事长赵顺盘宣布活动开始,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梅向东打响发令枪。

本次暴走路线以常州经开区港龙新港城为起点,设有成长型、挑战型和极限型三种路线,分别为10公里、18公里和28公里,终点站为新北区迪诺水镇,沿途打卡站点提供了贴心的志愿服务。

在暴走队伍中,有爱心单位组织的方阵,还有残疾人组成的队伍。活动中,志愿服务、物资补给、医疗救护一路相伴,为参与者保驾护航。

此前六年,“一袋牛奶的暴走”活动共吸引带动了超过10万常州市民参与。募集善款近400万元,捐赠牛奶200万袋,受益困难学生、儿童近万名,这些数字传递出了温暖和力量。(王旭)

来源:中国常州网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