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络文明传播 >> 内容
常州部署高质量推动“学习强国”使用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进会暨基层理论宣讲部署会,高质量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设推广,高标准推动基层理论宣讲做深做实。

    去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和建设工作,建立了各级“学习强国”通讯员网络架构,完善供稿链路,报送大量的优秀稿件,党员覆盖率、活跃度和平台用稿量等各项指标均位居全省前列。今年,我市优化调整了“学习强国”三项考核指标。

    记者同时从会上获悉,今年我市将依托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等载体,结合全年各项理论宣讲工作安排,开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新时代文明实践万场理论宣讲活动。

    会上表彰了2019年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通讯员和2019年全市基层理论宣讲示范点和示范队、带队人。 (唐文竹 何元劲)

    来源:常州日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