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文集 >> 内容
省领导来常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7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文在代理市长陈金虎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的陪同下,走访慰问我市困难群众。王燕文叮嘱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将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多想办法,多出举措,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大家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特困职工张金妹患肺癌后一直在家休养、接受化疗,她的儿子正在读小学六年级,全家仅靠丈夫每月3000多元的工资维持治疗和生活开支。王燕文宽慰她要积极配合治疗,战胜疾病,党和政府没有忘记困难群众,会齐心协力帮她渡过难关。张金妹握着王燕文的手,感动落泪。
  在困难老党员王兆海、五保户高传庆和军烈属陈惠琴的家中,王燕文分别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并希望社区、街道及各相关部门主动听取意见建议,多关心、多帮助困难群众的生活。
  在圩塘康乐中心和新北区社会福利中心,老人们正聚集在活动室,观看电视节目、读书看报、打牌下棋。王燕文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并关照机构负责人和护理人员要像关爱自己的父母一样关爱这里的老人,确保政府购买的各项服务能落实到位,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唐文竹)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