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典型 >> 内容
缪蔚锦入选“2019江苏教师年度人物”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常报全媒体讯 江苏省教育厅日前公布首届“江苏教师年度人物”推选活动结果,常州市西横街小学教师缪蔚锦获“2019江苏教师年度人物”称号。全省共10位教师(团体)获此称号。

    缪蔚锦1989年参加工作。30多年来,她热心公益,支教的脚步走向贫困的苏北农村,还有更遥远的青海藏区。在海拔3600米的高原,她给孩子们购买课本、书籍、奖品,被藏区孩子们尊称为“阿玛拉(妈妈)”。她力行“劳动育人”,因地制宜创办“开心农场”,让孩子们在“手脑并用”中强健体魄、健康成长。

    据了解,首届“江苏教师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省教育科技工会联合主办,活动自2019年3月启动以来,收到各地、各高校推荐参选教师500人(含群体)。该活动旨在弘扬师德模范,推进新时代“四有好教师”队伍建设。 (教宣 尤佳)

    来源:常州日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