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道德典型 >> 内容
“省文明职工”何小中:紧盯生产难题不放松
发布日期:2020-07-06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20年“江苏省文明职工”⑾

    紧盯生产难题不放松

    ——记伊顿电力公司何小中

    底盘车装配工装气动方式改进、改善闭锁电磁铁连接方式、630A型号开关触臂改革……这一项项技术攻关项目,都出自何小中之手。

    2000年8月,大学毕业的何小中进入了伊顿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从车间一线干起,逐步成长为断路器车间主管、生产经理、设备经理。20年来,他紧盯生产难题不放松,摸索出了一套“一松二垫三调四加”工作法,有效解决了1000屏VS1开断路器弹跳等行业内世界性的难题,不仅为企业节约了成本,且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缩短了生产周期,增加了中压真空断路器VCB产量。

    “生产经理、设备经理,管理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能干活,且能带着大家一起干。”何小中说,公司主要生产接触器产品和全系列安全、可靠、高效的中压成套解决方案等,每道生产环节都决定着产品质量。“只要进入工作状态,每个人在生产中就必须追求优质高效,技术攻关中追求精细精准。”近两年,何小中带领大家完成成套产品比2017年增长141.5%、西瑞产品增长53%、断路器产品增长35%。同时,还完成了混料设备、储能节电设备、产线区域电量&气压实时检测系统改造等水电气的节能项目,并获市科学进步奖二等奖等25项专利和证书。

    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身为党总支书记兼工会主席的何小中,更是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内部管理“细”字当头,外部管理“严”加防控,不等不靠,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近年来,何小中所在的断路器产线调试组先后获省、市“工人先锋号”等称号;他个人先后获市“五一劳动奖章”、市“十佳文明职工”和市劳模等称号,今年又获评“江苏省文明职工”。

    高海燕 张晓锐 秋冰/文 高岷/摄

    来源:常州日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