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市总工会为困难劳模和特困、一线职工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昨天下午,市总工会分三路走访慰问困难劳模、一线职工和特困职工,为他们送上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徐伟南一行首先来到了家住金色新城的困难劳模姚杏秀家,今年83岁的姚杏秀在1959年获得“省劳模”的称号,但罹患多种癌症,经历几次大手术后,需要长期服用药物,生活困难。徐伟南一行详细询问了姚杏秀老人的身体状况后,给她送上了慰问金和生活用品。
  在新孟河水利工程现场,徐伟南一行为343名一线职工送上爱心礼包,并感谢他们为建设常州作出的贡献。据悉,新北段新孟河延伸拓浚工程由北向南涉及孟河镇、西夏墅镇、罗溪镇、奔牛镇以及春江镇(堆土区)等5个乡镇36个村,全长约25.29公里,工程概算投资为47.41亿元。
  徐伟南一行最后来到了特困职工祁国平的家中,祁国平的妻子陈爱军身患乳腺癌,一年药费自费部分达到10万余元。儿子还在武进中等专业学校上学,生活压力大。在市总工会开展的“特困职工家庭微心愿”征集活动中,祁国平提出了“想要一台洗衣机”的微心愿。当看到崭新的全自动洗衣机送到家门口时,他拉着徐伟南的手连连感谢。
  据了解,今年春节前,市总将为市本级特困职工家庭实现微心愿68个,为一线职工送上爱心礼包近2000份。(市总宣 吕亦菲)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