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爱老敬老送暖去 笑逐颜开迎春来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7日下午,常州市福彩中心书记、主任杨乐民带队赶往金坛,分别向金坛区社会福利院、桑榆堂日间照料中心送去问候和关怀,并深入了解机构运行、老人照料等方面的情况。
  至此,常州福彩2019年度冬季敬老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多年来,常州福彩深耕公益土壤,本土化培育了多个公益项目,“冬季敬老”作为其中的“暖”字招牌,温暖了众多老人的心。
  2019年12月初,常州福彩年度冬季敬老活动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在前期沟通梳理的基础上,最终确定了12家敬老机构,并购置了粮油、床上用品、羽绒服等价值41万元的慰问物资,进一步强化机构后勤保障,提升老人生活舒适度。当月13日,敬老活动在溧阳市竹箦镇敬老院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近一个月时间里,常州市福彩中心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紧扣活动安排,有序开展慰问活动。
  一次次走访慰问,收获的不仅有老人们的一张张笑脸、一声声感谢,更让广大福彩人进一步明确了肩上职责,大家将一如既往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公益大业,为推动福彩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力量。常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