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五星城管连夜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发布日期:2020-02-03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频繁的人口流动不仅会加大传播风险,也给防控阻击增加难度。五星街道花园、勤业、白云、三堡街等老旧小区的人口密度大、主要道口分布多,人员流动性较强。

  2月1日,五星街道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住宅小区疫情防控的通知》,积极做好提前预判,加强科学防控,计划在覆盖老旧小区共25个机动车出路口统一安装围挡外防增量输入、内控存量扩散。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关键。五星街道全体城管队员迅速响应,以17人为小组,4辆皮卡运载物资、一辆洒水车分批次前往白云东苑、花园新村、勤业新村等主干道路口安装围挡。队员们拖运、安装、注水,忙碌有序,经过连夜奋战,基本实现全面围挡。

  次日,为了保证围挡的质量和安全,补位队员没有半点懈怠,加大排查加急注水,并为非机动车路口增设配套围挡,广大五星城管人并肩作战、无缝对接,为居民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