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金坛药企熬制中药汤剂 助力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日期:2020-02-26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工作中的作用,有效预防疫情传播,根据国家、省卫生健康委预防方案定制的中医处方,近日,常州亚邦制药有限公司配制中药汤剂3000份,赠送给常州市金坛区红十字会,发放给全区17家市级机关一线防疫人员和协助企业复工机关干部,以期更好地帮助他们调节免疫功能,抵御疫病侵袭。


  汤剂使用党参、制黄精、白术、陈皮、苏叶、红枣、炙甘草等7味中药,一个服用疗程为6包一日两次,每次1袋,用它们可以益气固本、轻清宣肺、清热解毒,既有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对外来一些病毒也能起到很好的预防作用。(沈灿军  王梅)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