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为Ta打call!常州开展第二届“最美机关青年”评选
发布日期:2020-10-2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常报全媒体讯 由市级机关党工委、常州日报社联合举办的第二届“最美机关青年”评选活动已进入网上投票阶段,全市共有63名机关青年经推荐参评。结合网络票选结果和专家评选,活动最终将产生10名最美机关青年和10名优秀机关青年,欢迎广大市民下载“常州新闻”APP参与投票,各被推荐人及事迹在“常州新闻”APP展示。网上投票将持续到11月8日。

这63名青年均是由市级机关各部门及其下属单位推荐的优秀机关青年代表,涉及39家单位,他们在岗位上工作实绩突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是立足岗位做贡献、抗疫救灾当先锋、建功立业新时代的青年的榜样。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新时代常州青年精神内涵、展示新时期机关青年时代风采,激励引领广大机关青年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服务社会、建功成才,为推动常州“五大明星城”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

(吴东霖 朱雅萍)

来源:常州日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