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单位 >> 内容
常州12345“一企来”企业服务热线正式开通
发布日期:2020-11-1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企业如需电话咨询、投诉:

    请先拨12345,再拨4

    常报全媒体讯 昨天,随着全省12345“一企来”企业服务热线一键启动,我市12345“一企来”企业服务热线正式开通。从此,我市企业可直接拨打12345“一企来”服务热线获取权威专业的政策指导服务。

    市政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 “一企来”企业服务热线依托常州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从市级21个涉企部门的政策法规、审批服务和有关业务处室中遴选出93名熟悉法律法规和办事流程、知晓优惠扶持政策的骨干为“政策专员”,提供“专家门诊式”的政策咨询和办事指引。

    我市企业需要咨询有关政策、了解办事程序、反映办事堵点难点、提出意见建议时,只要拨打12345专线,然后按4号键即可进入“一企来”专席。专席接线员将按照涉企知识库进行解答;对无法通过涉企知识库解答的事项,由专席连线“政策专员”在线解答;对于不能在线解答的政策咨询和办事诉求,形成工单后第一时间交由相关职能部门办理。该热线实现了政府部门“向前一步”直接服务企业,助力市场主体更好生存和发展。

    (常政务 殷益峰)

    来源:常州日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