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半夜的车站 暖暖的春运
发布日期:2020-01-2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春运以来,我市连续多日遇上雾霾天气,给旅客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在这其中,常州汽车站的热情服务则给旅客带来了冬日的一丝温暖。
  1月13日晚7点,常州—济南的班车晚点了,10多名拎着大包小包的旅客得到的消息是:由于济南方向雨雪天气,加上常州大雾,班车要延误到晚上10点半左右才能到达。汽车站候车室的人越来越少,到晚上9点,最后一趟车发出后,值班站长王丽看到济南方向的旅客还坐在候车室等车,她一边联系调度室询问班车行驶进度,一边在候车室陪旅客聊家常,还给小朋友拿来零食,直到晚上10点半班车抵达。在她的暖心照顾下,10多名旅客上车时毫无怨言,回报给她的是理解和包容的微笑。
  当天,王丽到家已是晚上11点多了,她在朋友圈写下了这么一句话:“看着你们洋溢满面的笑容,我只想说,有你们的理解与包容,我很幸福!”(童华岗 杨阳)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