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出行 >> 内容
男乘客下车忘了行李箱 的哥顾不上吃饭送了回去
发布日期:2020-01-22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常州晚报爱心车队联盟”成员,江苏交广网爱心车队常州分队的车队长曾文全和他的队员雍军,分别将乘客遗忘在出租车上的行李,安全送还给失主,收获了失主的感谢。
  苏D5539X驾驶员雍军说,事情发生在1月18日晚上10点左右。当时他在火车站南广场,接到了一对20多岁的年轻男女。两人把带的行李箱往后备厢里一放,一起上了车。一路上,两人不停地聊天,他能听得出来,两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
  出租车先到了新北区兰翔二村,女的先下车,男的后下车把一个行李箱从后备厢里取出来,把后备厢关好。男的把女的送进新村后,再返回出租车上继续走。很快就到了汉江路的美豪酒店,男的付了车费后就下车直接进去了,雍军也继续去忙生意。
  等雍军把下一单客人送到清潭新村,下车准备去吃饭的时候,突然接到了96196打来的电话,询问他是否接到过客人送到美豪酒店的,客人忘了一个行李箱在后备厢里,希望帮助寻找。
  “行李箱是客人自己放的,我也没注意一共有几个,我看到男的帮女的把行李箱拿出来,再关上后备厢,就以为只有一个箱子。然后我去一看,发现在后备厢里真的有个灰色的24寸行李箱。”雍军立即与客人取得联系,表示会尽快赶来。
  于是雍军便又匆匆上路,很快将行李箱送到了酒店。男子出来接过行李箱,向雍军表示了感谢。
  曾文全说客人忘在他车上的是一个方便袋,不过里面的东西可不少,有手机充电器、毛巾和大包小包的零食。随后客人打来电话询问,他就开车把袋子交还了回去。敢情是客人带了多个行李,下车时光顾着拿大行李,把这个小方便袋给忘了。
  据曾文全介绍,队员们一直以来都保持着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初心,遇到客人遗失在车上的物品,肯定会第一时间送还给客人。像在2019年12月的时候,队里有三位队员,都捡到了客人掉落在车上的手机,然后都给送了回去,还谢绝了客人的酬谢。(舒翼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